“以行知之光,引前行之路” ——yl23411永利官网登录组织“行知先进班集体”竞选汇报

发布者:Administrator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7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强化班集体团结凝聚力,1031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行知楼100艺能展演厅组织开展以“行知之光,引前行之路”为主题的“行知先进班集体”述职评选工作。

 经过班级自主申报、书面初选,共12个班级进入现场述职汇报环节。各班级通过抽签方式,围绕班级“总体概况”“班风建设”“学风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班主任指导”及“特色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不同班级的积极奋进、优异成绩、团建风采、优良学风等都给评委与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8个班级获评“行知先进班集体”,学院将在其中推选出两个班级参加学校“十佳班级”的竞选。

 会议最后,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对所有进行述职汇报的班级进行点评,对各班的优秀成果和出色表现表示肯定,并鼓励各班继续开展具有班级特色的活动,继续培养优良班风,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

 本次汇报活动深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加强班集体建设,促进了班集体建设和学生发展有机融合,对形成优良的班风和学风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广大学子搭建了展示班级文化和自我风采的舞台。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编审:雍晓慧 周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