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大会

发布者:Administrator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打造平安校园,121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北讲席厅召开2023年学生安全工作大会。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和各班级学生干部参会,由学校保卫处胡中山副处长主讲。

 大会结合有关诈骗、刷单、盗窃、消防、交通事故等各类校园安全案例,从生命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生动形象地阐述了校园安全的复杂性和重要性,对同学们进行了系统的安全教育。重点强调了宿舍生活中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从思想深处重视安全,学习安全常识,掌握安全技巧,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这道防线。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安全防范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对于创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编审:钱稳稳 周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