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23411永利官网登录学生在第五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Administrator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60

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的喜人成绩,获奖率100%。这是继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荣获5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之后的又一次突破。

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旨在创新师范生培养模式,强化师范生教育实践能力,充分发挥长三角高校在实施卓越教师培养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培养一批适应未来教学的优秀教师队伍。yl23411永利官网登录历来注重师范生教学技能的训练和培养。我院极为重视第五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这一高规格赛事。为了迎接比赛,学院指导教师和相关工作人员,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的原则,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悉心指导学生做好口语表达、硬笔书写、教学设计、模拟授课等方面的准备工作。通过前期的训练和赛场的实战,参赛学生的教育教学能力获得了长足的进步。

今后,教师教育学院将继续以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为抓手,强化师范生教学基本功训练,不断提升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为把我校早日建成新时代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选手风采

供稿:教学与科研办公室

审核:王会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