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大会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Administrator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79

 12月21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我校音乐厅举办了学风建设大会暨迎新晚会。学校校长张志华以及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共同出席。

 大会第一阶段,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从“党建引学风、制度管学风、文化育学风和就业促学风”四个方面,对一年来学院学风建设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大会对2023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以及挑战杯”、“互联网+”、“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各类比赛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

 大会第二阶段,同学们分别以缘聚师院、青春飞扬、筑梦启航三个篇章为主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歌舞、音乐、小品等10余个精彩节目,展现了同学们的才艺和青春活力,现场气氛热烈,为新的一年带来温暖和动力。

  我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未来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着力提升我院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具有博雅 童心 母爱 敬业优秀师范生,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